忠心圣徒见证

Comments Off on 忠心圣徒见证

关于倪柝声弟兄的见证

  • 吴友琦的见证
    一九六三年,因监房调动,把我和倪伯伯调在同一个楼层,同一个小组,并睡在同一个房间里。从此,我和倪伯伯结下不解之缘……
  • 万小玲的见证
    我的姨婆倪师母(张品蕙姊妹)年轻时毕业于燕京大学生物系,她一直是倪弟兄的贤内助。公公(倪弟兄)入狱后,她也曾一度入狱受审,出来后仍一直受监视。在文革中,因为公公的缘故,她被打成“反革命分子”,受到许多非人的折磨……

关于张愚之弟兄的见证

  • 张愚之妻子郦理英的见证
    1969年公安局先找张愚之谈话,其后又同我谈。他们说,假如你们二人都放弃信仰,那么你们一切的错误就一笔勾销。否则,是关于杀头的事。你们回去好好考虑。他们骗我张愚之答应回去考虑……
  • 张乐晨姊妹的见证
    我的整个青少年時期是在沒有爸爸的情況下度过的。一九五六年(那年我十二岁)一月二十九日,父亲和他的同工们因信仰(不參加三自)而被捕……
  • 徐腓利的见证
    我(徐腓利)于1950年在上海虹口聚会处,在蓝志一弟兄传福音时清楚得救,由张愚之弟兄受浸谈话后,于同年六月在南阳路新会所受浸。我祖父是内地会的传道人,姑妈是徐奉先(倪怀祖师母),徐恩秀(倪兴祖师母)。故也熟识张品惠(倪柝声师母)及其外甥女万鲍贤玲……

关于李渊如姊妹的见证

李渊如姊妹是湖北武昌人,于1894年出生。于武昌女子师范毕业后,在天津教过书,也在南京师范担任过校监。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子。她起初不但不信福音,还很反对,抵挡福音。后遇美国女教师Mary Leaman,中文名李曼,听她传福音后信主……

关于汪佩真姊妹的见证

汪佩真姊妹是安徽休宁人,出生于1899年,是县长的独生女。她的父母希望她能接受现代教育,把她送到浙江省杭州基督教女子中学。她在那里不仅接触基督教,也听见福音,相信主耶稣,并得着救恩……

关于俞成华弟兄的见证

俞成华弟兄1901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彩昌县。父亲俞封泉,是俞家第一代的基督徒。他送儿子到教会学校就读,以期儿子将来成为医生。俞成华果然不负父望,于1927年毕业于上海圣约翰大学医学院,成为一名眼科医生,并带职业事奉神……

关于陆道雄弟兄的见证

  • 陆道雄妻子邵圣清的见证
    陆道雄弟兄生长在浙江省富阳,自幼随从父母信主。1956年毕业于东北药物学院制药专业,分配到上海医学工业研究院工作。一到上海,他就进入教会生活,与弟兄姊妹亲密交通……

关于余道胜弟兄夫妇的见证

五五年底、五六年初,广州开始肃反运动,打击“广州倪柝声反革命集团的首恶份子”,余道胜弟兄和郑德尔、霍应源等人一同被抓。先关了一年,然后下放农场两年,之后又派去化工厂…….